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[幸福]快到我这里..

你的温柔让我感到很温馨..
你的耐心让我很感动..
你的笑容让我感到陶醉..
对于你..我感到很开心..
因为你..我努力改变..
我的男人..你要等我喔..
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_
今天很开心..也很伤心..
开心是因为他..伤心是因为来[东西]..
肚子痛死了..
今天的他让我感到很惊讶..
他的关心..让我有种想哭的感觉..
他的笑话虽然不好笑..但他的单纯..让我想哈哈大笑..
他真可爱..
还有他的主动..
哈哈哈..让我暗笑了好多节..
我的男人..我爱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