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我的家人..

我的男人..我爱你..你懂吗?
你总是那么的温柔..
那么的可爱..那么的善良..
我不会再三分钟热度了..
相信我..
__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
梓.
你对我来说很重要..
你是我一生中最要好的好朋友..
答应我..
你长大了..什么事都要想清楚..
做了就不要后悔..
勇敢的迈向你想要的东西..
我和伶精神上支持你..
总有一天我会看到你快快乐乐的嫁给别人..
要开心喔..
+u...
_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_
伶.
我的死党..
我看你啊在幸福中吧..
[幸福]的女人..
要一直[幸福]下去..
我喜欢看到你笑的那个猫脸..
你结婚时..我要做最可爱最美丽的伴娘..
10年后啊..我会等你通知我的..
有什么不开心..
我借你肩膀..好不好..
要开心..
+u..
_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__
琪.
我想你也跟伶一样再幸[符]当中..
好啦..我答应你..不会[太]为难爸爸..
欺负他是一定会的..
你也要一直幸[符]下去..
你结婚时..我.梓.伶.惠要做你们最可爱的花童..
你要开心啊..
_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___
惠.
你要幸福啊..
我们要一起幸福..
总有一天[他]会发现你的好..
会爱上你..
不然你会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..
祝福你啦..
要开心啊..
+u..
______________*****_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家庭真可爱..
爸爸=符仔
妈妈=琪女
大姐=爱笑伶
二姐=超瘦惠
三姐=美女洁
四姐=气质梓
我爱你们..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啊。。。
    弄到我眼湿湿。。。
    总觉得这样才是一家人
    关系还好过我和家人
    默契也好过我和我家人
    你们又了解我
    又疼我
    真是受之不愧
    我也想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个家
    因为有了这个家
    我终于能够体会幸福
    也能够体会家的温馨
    谢谢老公
    谢谢我那四个可爱的宝贝
    当然也要谢谢左邻右舍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终于知道我们的好了啊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y lovely hippo and family...
    i love u><

    回复删除